02级新生军训师阅兵式在西部操场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09-18浏览次数:3920


意气风发,再创辉煌

    2002年9月18日上午9点整,我校徐汇校区02级新生军训师阅兵式在西部操场举行。上海警备区副政委张龙,市教育党委副书记于信汇,校领导林樟杰、杨德广、蒋威宜、刘志钢、项家祥、杨卫武、陆建非及承训部队首长出席了此次阅兵式。部分学生家长作为嘉宾也观看了此次阅兵。

    阅兵式由分列式表演拉开帷幕。整个军训师2100多名官兵在校旗的引导下,步伐整齐,声音嘹亮,赢得了学校领导和学生家长的阵阵掌声。

    在分列式之后分别是军体拳、叠被子、战术表演,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连特殊排的表演,任铮浩、李冬、蔡佳斐三位盲人大学生在教官的口令下一丝不苟地做着队列动作,向在场上的所有人展示了这10天的训练成果。

     校长杨德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威宜分别作了讲话,向同学们提了希望和要求。最后, 林樟杰书记和杨德广校长向上海警备区海防二旅赠送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