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综治委部署国庆和“十六大”期间安全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09-25浏览次数:3455


    9月24日上午,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召开会议,就做好国庆和“十六大”期间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陆耕丰主持了会议并要求全体干部、师生员工全力以赴,要以严肃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纪律做好保卫工作,防止发生恶性刑事案件、突出性群体性事件和群死群伤恶性事故。

    会议还听取了保卫处长王振福提出的做好学校近期安保工作的具体措施和要求以及副处长李明、楚振荣分别所作的关于学校当前治安状况和防火安全情况通报。会议特别强调在近期要注意掌握信息,加强对“重点对象”控制,妥善地化解单位内部的各种矛盾;同时要加强对重点要害部位安全检查,尤其是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品的监管,对食堂、机房、仓库、办公室、档案室、公共娱乐场所的有效控制,以及对周边环境、特种行业、出租(借)房屋的治理。做到严格检查,集中整治,不留后患,确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