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项科研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0-14浏览次数:3196


    200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各学科部初审、同行专家评议和学科评审组评审后,我校已有6项获得资助,项目资助总金额达到94.5万元。他们分别是:数理信息学院的岳荣先教授的《多因变量回归模型的稳健设计》、汤银才副教授的《步进应力加速寿命试验统计分析与最优设计》、陈仪香教授的《不确定程序语义模型的研究》,生命与环境学院的王全喜教授的《中国真蕨目孢子主要类型孢壁结构及其发育的研究》、李利珍教授的《中国尖腹隐翅虫分类研究》,和教育科学学院的刘晓敏副教授的《国家创新能力的预警研究》。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获得资助项目的负责人都具有博士以上学位的中青年教师,其中陈仪香教授和王全喜教授都是第二次获得资助。教育科学学院刘晓敏副教授是我校第一次文科学院的教师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这也是我校今后文理交叉开展科学研究的方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