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身患重病的教工获市教育工会重大疾病援助基金最高额资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0-18浏览次数:3149


    10月17日下午,上海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副主席张中韧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威宜前往浦南医院看望了我校身患晚期癌症的职工林雍富。这是上海教育工会重大疾病援助基金设立以来,首次对符合帮困条件的教工实施资助。我校职工林雍富是高校系统唯一获此项基金最高金额资助的教工。


    林雍富是我校后勤实业中心的一名职工,他身患肠癌晚期,妻子体弱多病,孩子正在上初中,符合此项基金援助的条件。市教育工会的领导和蒋书记鼓励他增强勇气,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万庆华向他的家人送上了市教育工会的援助基金2万元。


    随着上海市医疗改革的不断深化,为更有效完善医疗保障体系,增强教职工抗重大恶性疾病的风险能力,上海教育工会和平安保险公司联合设立了重大疾病援助基金,参保的教职工如身患重大恶性疾病,最高可一次性获2万元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