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517


1月19日,机关党委在会议中心三号会议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结交流会,机关25个在职党支部学习强国管理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陈玺球主持。

陈玺球宣读2020“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校级学习积极分子名单,表彰了入围全校总积分前百名的31名机关党员,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全校教职工“学习强国”总积分第一名、保卫处党支部陈巍老师,从领导重视、前期扎实学习、做好带头引领作用上分享自己两年来的学习经验。学工部党支部管理员林恺介绍了本支部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的经验做法。学工部作为机关人数最多的党支部,在运用“学习强国”发挥领头雁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制定提醒打卡的机制,通过开展评比表彰学习标兵,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引领支部党建工作,推动部门业务工作,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兰介绍了学校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的整体情况和进一步推进落实的具体举措。她从优化推进举措,确保理论学习良好势头;围绕建党百年,丰富理论学习活动形式;根据评价变化,调整绩效考核核算办法等方面通报了2021年度的工作思路。

机关党委书记曹诚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强国”平台不仅是建设学习大国、学习型政党的需要,更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需要,她对机关各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意义,作为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有效途径。二、把“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作为建立机关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三、把“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作为推进机关党支部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力抓手。进一步强化责任,借鉴优秀做法,创新管理措施,更好的激发党员保持先进的内在动力,努力营造机关党员同志加强学习、推动工作的浓厚氛围,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广大党员的“学习新高地”。

机关各党支部将在新的一年,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