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专家组来我校评估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0-24浏览次数:2853


    10月23日,市教委专家组来我校,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评估。经过一天紧张的工作,专家组认为,我校在贯彻教育部4号文件和市教委40号文件上,思想重视、态度积极、制度落实、贯彻得力、成效显著。校领导对教学工作重视,教学管理严格;重视教育思想的更新,重视教育理论研究和教学改革实践。专家组还对我校教师的敬业精神,教学态度和教学效果给予肯定,对我校重视学生的政思教育、素质教育、学风建设以及文明修身等表示赞赏。专家组对我校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评估期间,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校党委书记林樟杰关于近几年学校发展情况的介绍;接着,听取了副校长项家祥的关于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自评报告。专家组还查阅了大量有关教学工作的文件、资料和相关材料;走访了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作专题调查;分别召开了教师、学生座谈会并进行问卷调查。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在上新专业时,既要积极,又要慎重;加强非师范专业的实验设施建设;加强非师范专业内涵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