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度校学生运动会在蒙蒙秋雨中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0-31浏览次数:2704


        10月30日,虽然是细雨迷蒙;但我校2002年学生体育运动会照常在西部操场举行。

       上午八时,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校党委书记林樟杰、校长杨德广、党委副书记陆耕丰、副校长刘志钢、项家祥、校长助理杨卫武、陆建非及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在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不少外国专家。

        在气势浩荡的入场式后,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了瓶操,老年大学的妇女们表演了舞蹈,还有奉贤校区的健美操队伍和中远丽人的表演,都获得了阵阵掌声。

        在各项目的比赛过程中,各学院的参赛队员们奋力拼搏,力争赛出最好的成绩。场外的学生们也不停地为他们加油鼓劲。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城旅学院获男子团体第一名,外语获第二名;生环、机电并列第三。外语、生环、数理分别获女子团体一、二、三名;外语学院获团体冠军;生环学院获团体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