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基层党建网报道人文学院“四史”学习教育相关举措和成效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468


近日,上海基层党建网以“上海师范大学:争做学四史、讲四史、研四史的‘排头兵’”为题,首页专题报道了我校人文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相关举措和成效。

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在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突出“学习教育”这个“总源头”,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有关“四史”的重要论述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源泉和行动坐标,学思践悟、深学笃行,组建了一支由人文学院党政班子、师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骨干组成的“领航”师生宣讲团,学四史、忆初心,厚植理论根基;讲四史、践初心,传播红色能量;研四史、守初心,把握历史规律,在师生中开展广泛有效的学习、宣讲和研究活动。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善于创新。上海师大人文学院党委“领航”师生宣讲团将努力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健全经常性教育机制,提高政治站位,拓展共建对象,筑牢实践平台,切实助推“三全育人”,引导广大师生真正做好“四史”精神的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


(供稿、图片:人文学院)

  

链接地址:

https://www.shjcdj.cn/djWeb/djweb/web/djweb/index/index!info.action?articleid=ff80808176e9467101771b00771c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