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星光灿烂——校园十大歌手胜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4-18浏览次数:4307


    “彩虹校园”——校园十大歌手大赛经初赛、复赛,4月16日晚,25位进入决赛的歌手走上了绚丽的舞台并决出了高低。

    校园十大歌手比赛活动连续进行了三届,已成为深受大学生欢迎的品牌活动,报名参赛者逾千人。本次大赛经各学院初赛,有50名选手脱颖而出,又经5个多小时的复赛,25位选手进入了决赛。

    参赛者个个神采飞扬,活力四射,尽显青春的激情和朝气。各学院的学生纷纷来到决赛现场,为参赛者助威,有的还到后台当后援。每唱完一曲,场下观众便报以热烈的掌声,学生们说,这是他们的狂欢节。

    东广主持人隋蕾来到现场担任决赛场的主持,作曲家李汉颖、《新民晚报》文艺部主任王昕等担任决赛的评委。赛手们经两个多小时的逐一亮相,最后,音乐学院的online组合、犹他学院的毛盾、体育学院的吴文斌和 沈方忞、 黎娜、倪晔、 罗澜、薛维迪、 蔡 炜、 唐溪龙摘取了本届校园十大歌手的桂冠。(雨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