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非典” 落实 落实 再落实——我校再次召开紧急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4-25浏览次数:5950


    4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三次“非典”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各学院党政“一把手”,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校各部(处)长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4月23日下午市教育党委、市教委关于“非典”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通报了23日晚我校发现一例“非典”疑似病人(学生)情况,并布置了加强防控工作的措施要求。

    校党委书记林樟杰主持会议。他在会上强调五项要求和措施:

     一、细分职责,保证责任到位。

    二、加强值班,保证信息畅通。

    三、全面排摸,保证一个不漏。

    四、态度坚决,保证安全度假。

    五、制度明确,保证人人知晓。
    1、果断停止一切大型的人群集聚性活动。2、要求从香港、北京、广东、山东、山西及内蒙古来的同志到校医院观察室接受医学观察两周。3、即日起禁止出租汽车进校。

    会议还要求坚决贯彻上海市委、市府的“八条要求”,再三强调各学院、各单位党政一把手真正负起责任,充分认识本市和本校“非典”防控工作的严峻性,艰巨性,要求把这项工作列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把所有措施落到实处,保持信息畅通,上下构通,力求使工作做得更细、更深、更严密。(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