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留校学生如“在家” 学校领导看望留校学子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1-31浏览次数:1630

        1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校长朱自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前往学生东部生活园区,共同看望了正在这里进行插花活动和趣味运动的留校学子们,并为同学们送上充满春节氛围的春联、“福”字礼物和新春祝福。

        林在勇勉励留校同学们利用好学校的各类学习生活设施学习好、生活好,加强体育锻炼,让远在家乡的父母亲友放心,在学校也一定会过一个幸福中国年。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春节期间暖心服务工作,为留校学生生活、学习、科研、文化体育活动等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让留校学生欢乐祥和、健康安全过好年。

        朱自强希望同学们充分享受在学校过春节这个美好的青春经历,精心布置充满中国年味的宿舍,高高兴兴地欢度新春佳节。他说学校一定会尽心做好各类服务保障工作,用高水平管理服务措施保障大家寒假生活。

        校领导们来到东部园区时,留校同学们正在园区空地上打羽毛球、玩冰壶。也有同学插花学堂刚刚下课,激动地将自己的插花作品回赠给校领导,祝福彼此缤纷迎新春,共度欢乐年。

        为了丰富留校学子的假期生活,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精心组织留校学生开展“祥瑞牛师大,欢乐迎新春”2021新年系列活动,带有浓浓年味的中国剪纸、艺术插花、趣味运动会和贺岁电影等10项文化休闲和学习活动将陆续展开,让留校学生安心过好幸福年。


(供稿、摄影:学工部、研工部、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