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2-10浏览次数:861

  

牛年新春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校长朱自强等校领导分别登门或前往医院看望慰问了部分离休老干部代表、老领导代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离退休校党代表、劳模代表以及住院、患大病老同志代表等。


每到一处,校领导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关切询问老同志日常起居和身体状况,感谢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做出的积极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校领导还详细了解正在住院的老同志治疗康复情况。并仔细叮嘱相关同志,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等工作。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凝心聚力,在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征程上不断奋进,相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一定会早日实现。

在近日举行的上海市老干部迎春团拜会上,市领导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现场暖意融融、温馨祥和。我校老校长杨德广应邀出席团拜会,“无为何入世,入世有所为,他不仅是同学的良师益友,更是脱贫攻坚的战士”,他作为全市五位离退休干部先进代表上台,接受少先队员献花和祝福。


(供稿、摄影:离退休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