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伊始 校领导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工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2-12浏览次数:1974

        2021牛年新春大年初一,学校不少教职工仍坚守在各自岗位,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运行、保障留校师生的正常工作学习和生活。2月12日,校领导林在勇、朱自强、葛卫华、张峥嵘等一行走访慰问了徐汇、奉贤两校区的在岗教职工,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为抓好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卫处人员始终奉献在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学校整体工作正常运行默默地贡献了“硬核”力量。校领导先后来到保卫处值班室、校门闸机等,向坚守在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在奉贤公安分局高校派出所,校领导听取了民警负责同志关于警校合作共创平安校园的汇报,了解校园安全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和防范应急处置等情况。

       在走访后勤服务中心、接待中心等地时,校领导详细询问了餐饮供应、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同志们辛苦了,祝你们和家人春节快乐,留在学校过年辛苦了,万事如意!牛年大吉!”在慰问中,校领导们感谢各位值班教工顾大局、舍小家,在假期和春节里继续为学校和师生保驾护航、提供服务。

        今年寒假不少学生由于疫情无法返家,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中心一方面妥善安置学生的宿舍,保证学生们的安全,一方面为留校学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学生中间。校领导还特地嘱咐相关职能部门做好保障工作,让留校学生们感受家一样的温暖。同时,校领导要求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学校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尤其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在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倍感温暖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广大师生的期望和嘱托,认真坚守值班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完成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保证学校节日期间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供稿:学校办公室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