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上海:高校年夜饭开张倒计时,喜庆有颜有寓意,大多还不止免费一天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184

来源:青春上海 2021年2月11日

标题:高校年夜饭开张倒计时,喜庆有颜有寓意,大多还不止免费一天

记者:刘昕璐


离家过年不离爱,这个留校春节很温暖!

辞旧迎新之际,大年三十晚上的这顿年夜饭开餐进入倒计时,各校的年夜饭菜单纷纷出炉。有免费的,也有一分钱一餐的。最给力的,直接cover过年里的每一天每一餐,都是for free。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来看看这喜庆、有颜、又有寓意的高校版年夜饭吧。

—— 上海师范大学 ——

学校为假期留校学生精心准备了新春礼包,传达学校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可爱的生肖玩偶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气息,餐券和澡券让同学们在学校留得安心、过得舒心。


链接地址:http://www.why.com.cn/wx/article/2021/02/11/161302676713287606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