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批援藏干部联络组来校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14


2月2日上午,上海市第十批援藏干部联络组组长、市人民政府驻西藏办事处主任、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彭一浩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调研。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副校长张峥嵘出席座谈会。

林在勇代表学校对联络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对口支援是落实国家和上海发展战略的重要工作。作为一所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市属高校,上海师大将坚决落实中央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师范类综合性大学的学科专业优势,努力挖掘并提供智力资源,全力以赴助力日喀则市经济与社会事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彭一浩对学校给予援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由学校选派的援藏干部主动克服高原办学困难,带领团队勇于探索、勤于治教,育人成效得到高度认可,展现了师大干部的扎实作风和良好风貌。他希望学校进一步支持日喀则市基础教育事业,不断推动集团化办学、当地学校质量提升以及师资支持等多方位交流合作。

张峥嵘介绍了学校开展基础教育工作的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聚焦规模拓展和质量提升两条主线,不断探索服务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新模式,取得了一定的经验和成效。学校将以教育援藏为新的突破口,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高日喀则市基础教育水平。

我校第十批援藏干部,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日喀则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日喀则市上海实验学校校长张小波交流学校办学工作。


(供稿、摄影: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