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上海学习平台:上海师范大学:春风来了,你也来了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211

来源:学习强国上海学习平台 2021年3月2日

标题:上海师范大学:春风来了,你也来了


三月的春风吹过,上海师大的校园焕发出新的生机。玉兰花绽放在树梢,樱花也盛放容颜,神采奕奕的返校学子,漫步早春的师大校园,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充满活力。

芳菲如期而至,良辰美景,令人心旷神怡。


自在飞花轻似梦,无边丝雨细如愁

用目光捕捉身边的草木,一隅之间,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惊喜无限。

肯借月色三分白,剪客此作连天花

阳春三月,一派东风着意满园春,徜徉教学楼宇,移步换景,师大在不经意间散发出温润宁静的气质。


花开了,你来了

3月春风吹过,我们重返校园,熟悉的笑脸写满着新一年的期待。

加油吧,少年,师大因你们更精彩!


三月人间·春风正起

“不入园林,怎知春色如许”,开学在即,和伙伴一起拜访师大校园美丽的花儿吧!

三月的花美成画,一起收藏这份花卉月历吧。

(文字:王安煦等;图片:上师学工在线、沈洁馨)


链接地址: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3930026923119258623&item_id=3930026923119258623&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