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木槿校园影院举行开映典礼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569


9月12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木槿校园影院开映典礼在文苑楼二楼人文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上海木青影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权琳娜,我校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学院领导,影院公司管理人员以及我校师生200余人出席开映典礼,共同见证木槿校园影院的开映。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在开映典礼致辞中谈道,木槿校园影院的开映为我校师生“足不出校”欣赏同期上映的大片提供便利,同时,校园影院也将为师生开展各类影视文艺活动提供场所,让师生在观影赏影中受到获得艺术享受,专业得到发展,把校园影院建成文化育人新平台。

木青影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权琳娜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秉承“让更多学生体验更好的观影”的初心和“为高校、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为师生提供最优质的观影服务,丰富校园电影文化生活。

典礼上,葛卫华、权琳娜以及我校职能部门领导、公司管理层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拉启影院帷幕,标志着上海师范大学木槿校园影院正式开映。随后,在场领导、嘉宾和师生们共同观赏讲述我国知名林业专家、河北农大教授李保国三十五年扎根太行山,带领农民脱贫致富的影片《李保国》。

电影院线进校园工程是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教育部和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两部委所做的一项文化推广工程。学校根据有关文件精神,与木青影院公司积极对接,对原有的会场和剧场进行改造,把校园电影院线作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程来抓,把校园影院拓展为高校思政工作的新渠道、打造校园文化工作的新平台。

  

(供稿、摄影:学工部、学生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