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师德师风建设 信息机电学院评选首届“我心中的好老师”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42


为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近日在奉贤校区二教102举行了学院首届“我心中的好老师”表彰活动。

为结合“双一流”建设要求及我校“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激励广大教师敬业爱生、为人师表、勤奋工作、积极献身教育事业,学院自今年5月起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了首届“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首先由全体本科学生对全院教师进行首轮无记名提名推荐。根据首轮推荐的得票数,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提名候选人。最后利用网络平台对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按得票高低评选出“我心中的好老师”八名,分别是:王平楠、倪继锋、杨杰、蔡丽安、上官倩芡、李传江、叶宏、张波。

“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是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为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凝聚学院广大师生而推出的重要举措之一,以后将定期举行。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和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积极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及各种教学研讨活动,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


(供稿、摄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