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到:升级后的大学宿舍楼智能了,比星级宾馆更有科技感!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515

来源:周到 2018年9月28日

标题:升级后的大学宿舍楼智能了,比星级宾馆更有科技感!

作者:朱晓芳

编辑:杨青霞


今天下午,上海师范大学于徐汇校区东部第六宿舍楼,正式迎来大学生入住。经过今年暑假里进一步更新升级 ,大学宿舍居然比星级宾馆更智能。快来跟着周到君一起去参观一下吧!

周到君一到楼前,就被白色黄色绿色夹杂的香槟色外墙吸引了,这幢楼显得简洁时尚又美丽。瞧,这就是美丽的外墙。

东六寝室楼不仅是外墙设计漂亮,分类垃圾站强化绿色环保理念,瞧,这就是垃圾分类点。

指纹锁、多重人脸识别门禁系统连接安防系统,提升楼宇技防人防水平,看看,这就是充满高科技含量的门禁系统。

洗衣房、洗手间、淋浴房、直饮水台、中央厨房、公共沙龙空间等公共生活区域在不大的空间内实现资源共享理念,下面就是周到君拍的洗衣房,洗手间,淋浴房等的实景照。

周到君看到洗衣房就联想到了以前的大晒台,这个充满阳光的洗衣房就是一般家庭也不一定有啊,羡慕~

新宿舍人性化的收纳方式、巧妙的空间设计充分利用了有限空间。功能齐全的云平台实现了一键报修、一键预约活动、一键预约洗衣等现代化生活方式。

鞋子、雨伞等物品被集中存放在走道柜子里。

为了方便学生入住,学校还给每位学生发了一本入住手册,内有各项指南。能入住这么漂亮的宿舍,学生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瞧,这就是周到君拿到的手册,里面各项指南和介绍都有,学生看完再入住,就很方便啦!

有意思的是,要住这幢漂亮的大楼,得签好承诺书,承诺自己会遵守各项规定,例如:人脸闸机禁止翻越,保持距离不得尾随,按时起床铺床叠被等——瞧,这就是入住手册里的承诺书。



链接地址:http://static.zhoudaosh.com/7306E011414E54AFD7B469C9D53F6B36E849AE07D77C40CB9E2A7283152BA6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