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晨报:短道速滑世锦赛80名志愿者宣誓上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07浏览次数:1997


来源:新闻晨报  2012年3月7日
标题:短道速滑世锦赛80名志愿者宣誓上岗
转载:东方网

        据新华社报道 80名身着白色上衣的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志愿者6日上午在主赛场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宣誓仪式,他们将在赛事期间承担竞赛组织、行政接待、新闻宣传、兴奋剂检测等服务。

        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是上海继成功举办第14届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之后迎来的又一项国际级重大赛事,将于3月9日至11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内举行,3月8日晚将在此举行开幕式。

        重大国际盛会的志愿者服务已成为上海的一张“微笑名片”。为做好此次大赛的服务保障工作,组委会从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招募了近百名志愿者,不少志愿者都有参与游泳世锦赛等大型体育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经历。

链接地址:http://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2-03/07/content_76197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