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4年第一期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联络员沙龙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209


3月14日下午,学校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三、四号会议室举行2024年第一期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联络员沙龙。各二级学院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联络员、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沙龙。沙龙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公磊主持。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朱政对各位联络员的全情投入、全力配合表示感谢。她指出,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联络员队伍成立以来,为打通师德师风建设“最后一公里”发挥了积极的桥梁作用。她希望联络员们能以“大格局”“大情怀”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敏锐性,强化落实的执行力和协同力,着力提升工作的精准化和特色化水平。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就今年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和联络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就近期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各学院联络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及后续计划推进的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沙龙气氛活跃,讨论热烈。

为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典型,鼓励联络员们再接再厉,会上,对樊霞、翁娜、蔡漪潮、王姬文、郦悦晨、张虹、吴丽娟、黄诗旸等8位荣获“2023年度优秀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联络员”荣誉称号的同志进行了表彰。

今后学校还将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走访考察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联络员队伍建设,凝聚工作合力,为推动学校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供稿、摄影: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