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八次党代会专题网站开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246

为迎接校第八次党代会,全面回顾和展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在基层党建、思政工作、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领域取得的成就,鼓舞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牢记光荣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教育综合改革各项工作,校党委宣传部在信息办技术支持下创建的校第八次党代会专题网站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 

专题网开设了党代会要闻、党建巡礼、媒体报道、砥砺奋斗这五年、先进典型等栏目。实时发布我校党代会相关新闻、二级单位党建成效、社会媒体对我校的相关报道等信息,宣传报道先进集体和个人,积极发挥先锋示范效应;集中展示学校五年来的办学成就,聚人心、鼓干劲,激励全校师生员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更加昂扬振奋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新一轮建设中,共同为实现教育现代化贡献师大力量。

党代会专题网网址:https://ddh8.shnu.edu.cn/,此外,师生也可点击师大首页大图浏览网站,或通过主页专题网站栏目打开网站链接。


(供稿、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