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表彰“好干部”“好班子”“好事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4-11浏览次数:2229


    在日前举行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上,学校2004年评选出的“我们身边的好干部”、 “群众满意的好班子”、“党风廉政好事例”获表彰。校党委副书记陆耕丰宣读了表彰名单,副校长项家祥对干部测评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马友协等76人获2004年“我们身边的好干部”称号。5个“群众满意的好班子”是: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数理信息学院党政班子、犹他科技学院党政班子、欧洲文化与国际商务学院党政班子、科技开发总公司党政班子。10件“党风廉政好事例”分别是:奉贤校区工作党委——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加强设备采购监管措施;外国语学院——保持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对外汉语学院——坚持民主办学,强化制度建设;体育学院—— 健全预备班招生制度;法政学院——充分发挥二级教代会作用;数理信息学院——运用特斐尔意见征询法开好教代会;图书馆——严格人员招聘制度;工会——努力构建多级多层保障体系;组织部——加大公开选拔干部力度。(逸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