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蒋以任为“女儿节”剪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4-11浏览次数:3133


    4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市政协秘书长杨奇庆等市领导一行来我校参加女子文化学院5周年院庆以及“女儿节”活动剪彩仪式。听取了女子文化学院有关领导的工作汇报并参观了学院的风采展。

    蒋以任、宋仪侨、林樟杰、俞立中、孙逊等为女子文化学院5周年院庆以及三月三女儿节剪彩。出席剪彩仪式的还有校党委副书记蒋威宜、陆耕丰等领导。校党委书记林樟杰致词感谢市有关领导百忙中拨冗来我校剪彩祝贺。蒋以任主席听取了女子文化学院有关领导的工作汇报并参观了学院的风采展,他认为上师大女子文化学院的教育模式对现代社会理念的推进意义重大,希望女子学院进一步开拓发展,成为上海高等教育的亮点、素质教育的闪光点。

    剪彩仪式上,女院全体学生演唱了《女儿歌》,并献上了象征美好祝福的花环。仪式结束后,领导同志视察了女子文化学院的学生宿舍。(朱春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