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保分局沪西高校派出所与影视传媒学院“联结联动”共建仪式举行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65


3月20日,上海市文保分局沪西高校派出所与我校影视传媒学院举行“联结联动”共建仪式。该活动不仅是警校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契机,更是共同致力于提升校园安全与学生法治意识的关键里程碑。活动由影视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皓月主持。

活动伊始,影视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康贤进行致辞。她首先对各位警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阐述了警校合作在维护校园安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方面的重要意义。她希望共建双方能以党建为引领,以共建为平台,以育警、育人为目标,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共同推进校警“联结联动”共建新模式。

会上,杨康贤与邬宏伟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此次签约不仅象征着双方合作的正式确立,更预示着警校合作将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为校园安全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最后举行了“法制教育学生党员宣传队”授旗仪式。“法制教育学生党员宣传队”从影传学院本研学生党员选拔组建而成,他们将在沪西派出所的指导下将法制教育、识诈反诈、校园安全等内容以传统宣讲和艺术创新相结合的形式宣传至学生群体中。沪西高校派出所教导员倪锴将鲜艳的旗帜郑重授予宣传队成员,对他们寄予厚望。


民警代表、沪西高校派出所团支书朱之恒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他强调了警民合作在维护社会治安、保障人民安全方面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校园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党员代表、2021级播音主持艺术专业鞠蕊同学表达了积极参与校园安全建设、争做遵纪守法模范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她表示将以此次共建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法意识,为校园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沪西高校派出所所长邬宏伟作总结发言。他对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了期待。他指出,此次共建活动是探索校警合作新模式、新路径的重要成果,也是推动校园安全建设和学生法制教育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双方能够围绕校园安全、科技赋能、文化育警等方面共谋发展之策,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携手共进、再创佳绩,为校园安全和学生成长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此次“联结联动”共建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警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更为校园安全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未来双方将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展开合作,共同为校园安全和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供稿、摄影:影视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