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到:​267家单位,6000+需求!上海师大2024届毕业生春招首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来源:周到 2024年3月22日

标题:267家单位,6000+需求!上海师大2024届毕业生春招首场招聘会举行

记者:张骞


昨日,上海师范大学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吸引了3000余名学生参与。

本场招聘会作为上师大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首场综合类招聘会,按照不同行业类别划分为上海师大基础教育集团专区、院校专区、教育培训、电子/通信/互联网、建设/交通、金融/专业服务、宝山专区、松江专区和综合专区等9个区域,吸引267企事业单位参与,共计带来1017个招聘职位和岗位需求,6500余个用人需求,吸引了3000余名学生参与,面试人次达7000余人次,初步达成意向2000余人次,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现场,除了有招聘展位,还开设了升学咨询、征兵咨询、考公考编咨询、徐汇乐业职业指导咨询、就业咨询和“种子计划”服务点6个咨询展位,学校特意邀请资深专家来为同学现场答疑解惑,提供征兵入伍、升学留学、教师备考、简历指导等专业化教育引导与咨询服务,旨在帮助学生把握“金3银4”的关键时期,对标就业市场需求,梳理求职目标与择业方向,提升就业精准度。

上师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介绍,自2月以来,上师大已开展综合类招聘会1场、专场类招聘会1场、校内专场宣讲会20余场。接下来,学校将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等,重点对标教育行业、就业容量大的民营经济、中小微企业等,构建多层次、宽领域的“就业大市场”;不断优化“全覆盖+菜单式”相结合的模式,联动二级学院,组织“专而精”的小型招聘会,扎实推进招聘活动参与对象的覆盖面,定点定向输送岗位信息。


链接地址:https://static.zhoudaosh.com/4D2DADBDAF4926A405D8D5A3ACADF25B9C9F2A1224EEE6F52DE6EB02F069C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