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春招市场热度持续攀高,上海多所高校近期举办招聘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来源:东方网 2024年3月22日

标题:春招市场热度持续攀高,上海高校近期举办招聘会

记者:范易成


3月22日报道:上海近期多所高校举办线下招聘会,春招热度持续攀高。记者现场走访了解到,不少应届毕业生开始了求职、升学的“双线操作”,现场也吸引了许多其他年级的学生来提前“领领行情”。

3月21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首场综合类招聘会,按照不同行业类别划分为上海师大基础教育集团专区、院校专区、教育培训、电子/通信/互联网、建设/交通、金融/专业服务、宝山专区、松江专区和综合专区等9个区域,共吸引267企事业单位参与,共计带来1017个招聘职位和岗位需求,6500余个用人需求,吸引了3000余名学生参与,面试人次达7000余人次,初步达成意向2000余人次,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上海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首场综合类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还开设了升学咨询、征兵咨询、考公考编咨询、徐汇乐业职业指导咨询、就业咨询和“种子计划”服务点6个咨询展位,邀请资深专家来为同学现场答疑解惑,提供征兵入伍、升学留学、教师备考、简历指导等专业化教育引导与咨询服务,旨在帮助学生把握“金3银4”的关键时期,对标就业市场需求,梳理求职目标与择业方向,提升就业精准度。

此外,3月21日至22日,上海交通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在交大闵行校区携手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联合招聘会,共吸引约36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涉及高端制造、新能源、信息技术、金融、生物医药和教育等行业,涵盖世界五百强、重要行业关键领域企业和知名教育单位等。


链接地址:https://j.021east.com/p/171109508803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