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313



 3月26日上午,学校在徐汇校区外宾楼1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军,副校长李晔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王健主持会议,各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储继峰简要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包括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组织机构、分工安排以及时间安排等方面。

李晔表示,学校接受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这既是总结办学经验、检验改革成效、巩固改革成果的过程,也是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校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良好契机,对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李晔对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推动审核评估工作落实;二是要积极主动,强化责任担当,各个相关单位要主动梳理工作,加强研究,突出亮点,补齐短板,评出共识、评出未来、评出成果;三是要抢抓时间,加强沟通协调,持续迭代改进,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任务。

朱惠军从学生工作角度强调,学校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协同配合,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加强学习、跨前一步、主动创新,构建时间表、路线图、责任清单,全面支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本次协调会的召开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正式启动吹响了号角,全校将齐心协力、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供稿、摄影: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