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网:上海师大学子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1浏览次数:2028


来源:上海教育网 2013年5月20日
标题:上海师大学子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日前,在由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协办的2012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比活动中,上海师范大学青年学院社工系心111班学生沈瑞林、管理系证111班学生陈龙获201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沈瑞林同学学习成绩优异,获得了二等奖学金。他参与的系内研究课题已超过六项,积极参与公益及志愿活动,获浦东青少年心理发展中心优秀志愿者称号。生活中,他热于助人,关爱同学,正在组建公益机构为社会服务。

        陈龙同学是班里的文体委员,系学生会副主席,他学习刻苦认真,获得过三等奖学金,在班级和系里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陈龙获2012年系学生会优秀团学干部和特别贡献奖,院优秀团员和优秀志愿者称号。在社会实践方面,他曾策划组织同学一起去敬老院探望老人,获得一致好评,用行动诠释自强自立的真谛。

        沈瑞林、陈龙两位学生的获奖,既是社会对他们自强自立精神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将激励学子们勤奋学习、自强自立,努力实践“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的诺言。

链接地址:http://www.shmec.gov.cn/html/article/201305/68550.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