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新闻网:上海旅专“实践教学活动周”上演技能大比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3浏览次数:2062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2013年5月22日
标题:上海旅专“实践教学活动周”上演技能大比拼
记者:赖鑫琳



拼版图片显示的是:由学生制作完成的中西餐及鸡尾酒作品。
(22日摄) (摄影:赖鑫琳)



22日,一名女学生在中西餐技术比武上制作三文鱼餐前菜。
(摄影:赖鑫琳)



22日,一名男生在参与调酒比赛。
 (摄影:赖鑫琳)



22日,一名男生在校内高尔夫锦标赛上热身。
(摄影:赖鑫琳)



22日,一名高尔夫球专业的学生(左)在教一名男生(右)练习打高尔夫球。
(摄影:赖鑫琳)



22日,学生们在第四节星座文化博览会现场参观消费。
(摄影:赖鑫琳)

        本网讯(记者 赖鑫琳) 今天(5月22日),正在上海高等旅游专科学校举行的“实践教学活动周”热闹非凡,各专业的学生纷纷投入实践能力的大比拼中。 

        在活动周现场,旅游学系的学生策划组织了校内首届高尔夫锦标赛;旅行管理系和导游系联合开展了导游风采大赛、导游技能大赛及旅游线路设计大赛;烹饪与餐饮管理系的学生进行中西餐技术比武和鸡尾酒技能比武;而会展管理系则主办了第四届星座文化博览会,从创意策划到从校外拉商户,在校内搭展台办展览,全程都由学生一手搞定……为期一周的“实践教学活动”通过技能演练、成果展示、角色扮演、项目驱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提高学生参与教学的热情和兴趣。

        据悉,今年“实践教学活动周”系列活动是上海旅专首次尝试将传统的分散型实践教学改为集中型实践教学。

链接地址:http://www.shedunews.com/zixun/shanghai/gaodeng/2013/05/22/521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