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资产经营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15


3月3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专题,结合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党委书记、馆长薛峰的报告,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宋石平谈道,通过学习和聆听薛峰的专题报告,对中国共产党诞生和发展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可歌可泣,一路走来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处处彰显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体现着忠诚与奋斗,也向世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作为共产党人,我们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言,铭记我们党光辉的百年奋斗历程,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总经理张爱良表示,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要我们永远铭记,这一百年,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顽强拼搏,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谱写了我党光辉历程,当前,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

副总经理杨良分享了自己学习体会,表示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的效果,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出成绩。


(供稿、摄影: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