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我校百岁老人林碧芳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545


 

4月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明军在离退休工作部(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赴浦东新区周家渡护理院,看望慰问了教务处退休的百岁老人林碧芳。

1921年4月出生的林碧芳,虽然已百岁高龄,但是身体状况良好,思维清晰,见到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林碧芳老师格外高兴,蒋明军亲切握住老人的手,嘘寒问暖、仔细询问她在护理院生活的情况、身体情况等,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林碧芳老师向在场同志回忆起当时工作时的情景,她仍然清晰地记得使用过的设备,感叹时代的快速发展。蒋明军说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是儿女们的福气。老同志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叮嘱职能部门一定要关心照顾好。在欢快的生日快乐歌中,他为老人送上生日蛋糕,点上生日蜡烛,和在场同志一起祝愿林老师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目前学校健在的百岁老人有三位,林碧芳老师是其中之一,看望结束之际,蒋明军等和林碧芳及家人亲切合影留念。

  

(供稿、摄影:离退休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