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38

 

4月7日,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大楼110召开了全院大会,特别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哲学与法政学院院长蒋传光教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凤主持。

蒋传光教授报告的主题为“关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内容、特点及理论贡献”。他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回顾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历史脉络,之后从十二个部分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与核心观点。最后,蒋传光教授高屋建瓴总结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特点,指出其不仅有丰富的实践内涵、科学的理论形态、深厚的历史底蕴、鲜明的中国气派,更有着饱满的时代精神。

与会教师们在认真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蒋传光教授的报告内容扎实丰富,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之中,不仅要深入领会、还要坚持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及核心观点。此次专题报告是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之后,近期学院还组织了“三百”活动、成立了“星之火”学生理论宣讲团等。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