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去年“出圈”的“大广赛”又开始啦!今年公益主题“理想照耀中国”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321

来源:东方网 2021年4月11日

标题:去年“出圈”的“大广赛”又开始啦!今年公益主题“理想照耀中国”

记者:傅文婧


东方网记者傅文婧4月11日报道:2021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日前,由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承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海赛区组委会组织联合上美集团,对一叶子品牌命题解析举行创意巡讲,并为广大参赛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的“创意云课堂”。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系教育部认可的重大学科竞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已成功举办了12届共13次赛事,全国共有1582所高校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其中,上海赛区在这项赛事中成绩突出,去年在全部53.6万组作品中获得全场大奖。

据悉,本届大赛自今年1月开始命题征集,4月起举行命题解析课堂,5月起参赛学生将进行作品提交。7月,各赛区进行省级评选,8月举行全国总评审。2021年9月将举行策划案现场总决赛。

去年抗疫主题获奖作品

去年优秀作品

该赛事每年都设有公益命题,去年的抗疫公益广告更是收获了超过10万组作品,优秀作品成功“出圈”获得大量好评。今年赛事结合建党百年契机,设定了《理想照耀中国—穿越百年/见证辉煌》 公益主题,目前已开启微博赛事平台。

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郑欢教授表示,“大广赛”是专业的,也是社会的,它以创意淬炼创新型社会、审美型社会,和商业向善型社会,将为社会输送具有专业能力、创新精神和向善向美的人才。


链接地址:https://n.021east.com/mnews/16181080247701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