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志愿者表彰大会上我校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12-05浏览次数:2252


    12月5日,上海图书馆举行了上海市志愿者表彰大会上暨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10周年,会上颁发了“上海市杰出青年志愿服务集体”、“上海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上海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等多个奖项,我校均榜上有名。

    表彰会在上海图书馆召开,由市精神文明办主任朱匡宇主持。参加大会的领导有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委副秘书长姜梁、团市委书记马春雷等,全市各高校及各区县志愿者代表出席了会议。在颁发的所有奖项中,我校的“爱心学校”获得“上海市杰出青年志愿服务集体”,同时授予上海市新长征突击队称号;生环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获得“上海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犹他学院韩刚老师、教科学院汪光珩获得“上海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其中韩刚老师还同时被评为“上海市优秀志愿者”称号;法政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被评为“上海市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在会议中,马春雷书记还作了有关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十周年的报告,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就我市志愿者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以及深切的希望,希望我市的志愿者工作能更上一个台阶。(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