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工会干部集中学习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12-05浏览次数:1973


    12月2日、3日,校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校工会委员、工会经审委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和委员近120人出席培训班。培训班期间,邀请上海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主任王连祥教授作“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王连祥教授从“新的起点——站在时代高度”、“新的形势——把握时代特征”、“新的任务——认清时代重任”等三个方面,运用翔实的资料和数据,详尽阐述了十六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以及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

    王连祥教授的报告在全体工会干部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大家认为,报告对我们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对提高工会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会工作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这样的培训以后可以经常进行,以尽快提高工会干部的整体素质。(逸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