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厂再度受区领导重视 书记副区长亲临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12-08浏览次数:2039


    我校美术学院设计工厂再度受到区委和区政府领导的关注,近日徐汇区区委书记茅明贵、副区长徐孙庆分别前来考察并给予高度评价。

    茅明贵书记在参观过程中,详细询问了设计工厂的运作模式和建设过程,充分肯定了上师大走区校联合,积极推动创意产业园区建设和走产学研结合的办学道路,并指示陪同访问的区经委领导要积极扶持,帮助院区解决一些具体的困难和问题,并希望区校联手切实推进虹漕南路及周边地区的“创意设计”一条街的建设。

    徐汇区副区长徐孙庆在康健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及街道办事处主任的陪同下考察设计工厂时,对上师大美术学院设计工厂展现出的创新意识和模式表示赞赏,并对美术学院近年来在体制、机制及教育思路改革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表示惊讶,作为管街道工作的主要分管领导,徐孙庆副区长与两位随同来访的康健街道负责同志现场协商了今后对园区建设的推进和支持工作,并表示日后还要来园区做专访。(逸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