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上海师范大学:加强食堂加强精细化管理 减少餐饮浪费现象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83

来源:新华网 2021年4月16日

标题:上海师范大学:加强食堂加强精细化管理 减少餐饮浪费现象


    上海师范大学食堂推出不同规格容量的米饭(4月14日摄)。

    为减少餐饮浪费现象,上海师范大学加强食堂精细化管理,推出小份菜、半份菜专窗,以数字化、智能化方式,根据师生需求扩大优质餐饮产品供给,多措并举优化口味、提升服务,将制止餐饮浪费与立德树人相融合,让师生的“爱粮”“节粮”意识不断增强。

    4月14日,在上海师范大学食堂内,师生在“小份菜专窗”前排队购餐。

 

    4月14日,师生在上海师范大学食堂“云餐厅”内用餐。师生可通过手机端提前点餐,定制菜品。

    

    4月14日,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的“爱粮节粮宣传月”活动中,木偶社团的学生表演木偶剧“麦粒和米粒”。

    

链接地址:http://sh.xinhuanet.com/2021-04/16/c_139883787_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