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周刊:上海师大:给00后大学生讲讲中国经济发展的红色故事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57

来源:新民周刊 2021年4月16日

标题:上海师大:给00后大学生讲讲中国经济发展的红色故事



4月14日,上海师大商学院举办“百年征程 使命传承”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启动暨业界党员导师聘任仪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主线,立足学科专业特色,领导班子、党员教师与校外专家、优秀校友携手构建育人共同体,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温度”“力度”“效度”,激励青年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商科特色优势和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邀请来自中国人寿、中国银行、光大期货、联储证券、东诺兰生等公司的14位经济、金融、证券行业的业界党员精英走进师大校园,与青年大学生面对面,讲述所在行业领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用有灵魂、有温度、接地气的话语体系讲解中国经济故事,传播中国强国声音。活动前,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成龙和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刘江会为中国人寿宝山支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胡盛峰,光大期货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党支部书记曾超,联储证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冯洁等14位业界党员精英受领了“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业界党员导师”聘书,探索实现思政育人的多元覆盖、协同覆盖和精准覆盖。


链接地址:https://m.sohu.com/a/461091507_318740/?pvid=000115_3w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