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高校师生有序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00

来源:新华社 2021年4月15日

标题:高校师生有序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记者:丁汀


4月15日,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接种人员在接种新冠疫苗。

近日,上海师范大学组织开展第二轮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该校两个校区的23000多名学生、教职工已完成接种。据悉,上海正在有序组织、深入科普、精细服务,稳妥有序推进各高校师生员工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4月15日,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接种人员在预检登记区登记。



4月15日,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接种人员在留观区休息。



4月15日,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球类馆内,接种人员(右)签署知情同意书。



链接地址:http://www.gov.cn/xinwen/2021-04/15/content_5599891.htm#all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