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迎建党百年 展青年风采 数理嘉年华开幕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695


4月14日下午,2021学年数理学院“数行建党百年,团梦承理启航”第八届数理嘉年华开幕式于奉贤校区科技楼301室举办。校团委副书记杨纯婷老师、数理学院团委书记章丹、数理学院李昭祥教授以及数理学院部分2019、2020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开幕式活动。 

  Music-zone吉他社带来了乐曲表演《追梦赤子心》,用音乐表达出先辈们对党的热情;Oracle魔术社社长蔡辰裕同学带来魔术《矢志不渝》,用魔术手法展现党的百年奋斗;Godt创意联盟与Makerlife社合作,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带来了创意视频《回望中共一大》,具象化表现出党一步步壮大的过程;数学建模社的指导老师、数理学院教授、理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李昭祥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数学建模讲座》。 

  中场休息后,数理嘉年华开幕式进入游戏环节。现场抽取的两支队伍进行了“数字风暴”速算24点、建党知识抢答、“砥砺前行”乒乓球障碍闯关的比赛。主持人也对嘉年华整体流程与规则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整个活动的最后,数理学院团委书记章丹为本次数理嘉年华开幕式活动致辞,为数理学院送出了美好的祝福,同时强调了传承党的精神的重要责任,表达了对整个数理嘉年华活动的顺利举办的殷切期望。在后续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数理学院将紧密结合建党百年这一主题,持续推进OM奥林匹克头脑风暴长期赛、数理嘉年华游园会、数理嘉年华闭幕式活动。 

  数理学院“数行建党百年,团梦承理启航”数理嘉年华开幕式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展示了社团风采,对嘉年华活动的详细介绍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数理嘉年华系列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嘉年华系列活动不仅能促进同学们提升逻辑思维能力,将数理知识融会贯通,从理论转向应用层面,同时,通过将红色精神融合入此次活动,更能将对党的热爱深植入数理学子心中,激发起他们心中的赤子之心与家国情怀。

  

(供稿、摄影: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