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通学思清风专题网站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33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和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开展校内巡察,校学思清风专题网站于4月21日正式上线开通。网址为:http://xsqf.shnu.edu.cn

网站设有“清风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廉政课堂”“视频点播”“文化”“声音”“警钟”等多个栏目,在学校主页专题网站栏目设置入口链接。专题网站是学校坚持正风肃纪,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的重要载体,也是开展党纪法规教育、弘扬廉政文化、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思想阵地。

学校将通过学思清风专题网站和智慧校园微信平台,不断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及时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典型案例,持续宣传日常监督、专项检查、校内巡察等工作情况,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供稿:校纪委办、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