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政府决策咨询 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309

 

4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以“参与政府决策咨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的双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出席并讲话。党外代表人士、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主持。

林在勇指出,双月座谈会是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感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立足本职、心系学校,持之以恒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集智聚力。他强调,统一战线政治站位要高,围绕上海“五个中心”建设重大目标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积极担当作为;研究谋划要实,围绕重点课题加强调研攻关,提出决策咨询和意见建议;各方力量要聚,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善于借力、精准发力、汇聚合力。

会上,社会科学管理处副处长公磊对学校新型智库建设及决策咨询研究情况做了介绍。统战成员代表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刘晓敏对交流中大家普遍关切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供稿、摄影: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