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师生党员赴金山区九丰农场开展“党建+劳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3

4月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建+劳育”实践活动在上海市金山区九丰农场顺利开展。人文学院奉贤校区本科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人文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司文超结合“陕北南泥湾”“黑龙江北大荒”“云南保山”等相关历史作“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劳动精神”微党课,鼓励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努力弘扬光荣的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在农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人文学院师生党员们参观了农博园内由1152个种子芯片组成的种子墙、“一帘幽梦”的锦屏藤与壮阔美丽的植物隧道。大家对于蔬果的生长周期、农场的运营环境、蔬果栽培技术以及农业的绿色防控措施等有了深入的了解,随后,在农场里体验种植碰碰香,品尝农场的时令水果,共同感受劳动成果的美好。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此次“党建+劳育”九丰农场实践活动,让新时代的青年师生进一步学习理解了劳动精神,纷纷表示要通过诚实劳动和勤勉学习,努力创造出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出新的更大奇迹。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