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 约“绘”师大 美术学院开展校园风景写生大赛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3


4月10日,美术学院校园风景写生大赛在徐汇、奉贤两校区举行。此次大赛共有52位美术学院学生参与,他们以画笔为工具,通过水彩、水粉、色粉、油画、国画等多种绘画形式,生动描绘了校园内的春日风光。

赛事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以庆祝上海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为主题,对两校区10处地标性建筑进行风景写生创作。比赛中,选手们以各自独特的视角,描绘了校园内的一道道风景线。一幅幅写生作品不仅展示了选手们精湛的绘画技巧,细腻的笔触和深邃的构图,也表达出师大学子对母校的殷殷深情。经过严格的评审,学院将根据作品的创新性、技巧性和表现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个人赛与团体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美术专业为特色,旨在打造昂扬向上、文明高雅、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做好美育浸润学校工作。


(供稿、摄影: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