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校长期任教外籍教师达36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18浏览次数:2017


    9月15日晚,学校在外宾楼隆重举行长期任教外籍教师欢迎会。副校长陆建非和各学院以及英辅语言培训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欢迎会。目前我校聘用一学期以上的长期任教外籍教师人数已增至36人,他们在为学校相关学科发展和课程教学工作中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本学年各学院聘请外籍具体情况如下:人文学院7人,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新西兰、韩国;外国语学院3人,来自美国、日本;旅游学院4人,来自美国、日本;机电学院3人,来自德国、加拿大、印度;欧商学院3人,来自法国、美国;音乐学院2人,来自美国;犹他学院1人,来自美国;天体物理中心1人,来自英国;师培中心1人,来自德国。

    此外,11名英辅语言培训中心的外籍教师承担了今年全校三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英语口语课程。全部由外籍教师任教的英语口语课,已成为我校的一个亮点和特色工作。(国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