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名法国学生来我校留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19浏览次数:1965


    9月18日晚,副校长陆建非,国际交流处、欧商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的欧商学院留学生欢迎宴会。来自法国巴黎十一大、巴黎高等商学院、PASCAL大学、INSEEC教育集团的44名法国留学生欢聚一堂,准备迎接即将开始的上师大留学生活。

    陆建非在欢迎会上致词,向来校学习的留学生们表示欢迎,预祝他们在中国的留学生活充实愉快,并鼓励大家在学业进步的同时,为中法文化交流发挥自己的作用。学院教师代表和留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在当天下午学院举行的开学典礼上,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有关情况和机构设置,对课程和实习安排进行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

    44名法国留学生除巴黎十一大学生在我校学习中国法律实务专业外,其他学生均学习国际贸易专业。部分学生在结束为期半年的汉语和专业学习后,还将在学院实习与指导中心的协助下实习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