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名研究生新生党员学习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19浏览次数:1553


    9月16日,400多名06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学习班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阮兴树出席并讲话。

    阮兴树在讲话中指出,重视并加强研究生党员的发展、教育和培养非常重要,是高等院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举办研究生新生党员学习班是通过认真贯彻中央十六号文件的精神,把新生党员的知识理论和先进性教育作为入学的第一课,以进一步加强他们的党性。他向研究生提出三点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来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在践行党章过程中来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在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当中来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要做有本事、靠得住的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组织部长褚劲风和校党校专职副校长顾智敏分别在学习班上作报告。研究生新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珍惜三年研究生的学习时间,在各方面锤炼自己,发挥模范带头的作用,做到平时看的出、关键时刻站的出的合格党员,争做学校学风的引领者,校园形象的代表者。

    随着研究生人数的逐年增加,学校近年来一直坚持在新生入学初就举办新生党员专题学习班,加强研究生党性教育。(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