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工作突出依法招生规范管理加强协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21浏览次数:1713


    继续教育工作会议于日前召开,校长助理高建华、各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有关负责人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校长助理高建华对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在规模扩大的同时务必强调管理的规范性,提高教学质量;第二要依法办学,依法办事,继续教育学院要加强把关;第三加强管理职能,继续教育学院要做好与各学院和学校各职能部门之间的协调,各学院在学生管理和安全等方面一定要负起责任,加强管理。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在会上传达了教委有关规范非学历管理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其他高校发生的非学历违规招生事件,要求各学院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对非学历生的规范管理。夜大学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夜大学和大学课程班的招生工作和有关工作安排和计划。

    与会者对加强继续教育的规范管理形成了共识,大家表示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力争使我校继续教育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