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高地接受市教委专家组检查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21浏览次数:2465


    9月20日下午,我校正在积极建设中的旅游会展经济与管理、教师教育、汉语言文学、影视传播、英语5个上海市本科教育高地接受了市教委专家组的检查。

    副校长项家祥、教务处和各教育高地负责人出席欢迎仪式。项家祥在致词中对市教委领导和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上海体育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的14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在高地建设中采取的举措和今后的工作设想,并希望通过检查和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加以完善解决;同时积极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把我校的高地建设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简短的欢迎仪式结束后,副校长项家祥、教务处处长丛玉豪和各高地负责人陪同专家,分赴各高地进行实地检查。各高地用内容翔实的PPT、自拍DV短片、资料、展板等形式向专家们详细汇报了高地建设进展情况,专家们还参观了各高地的配套设施和在建项目,与相关专业的师生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高地建设实施细节。他们在肯定各高地已取得成果的同时,也对今后的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